第12任會長

會長的話

親愛的學員們,平安!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在4月22日由MDRT台灣分會所舉辦的「國際學習日」! 能和來自澳洲的總會Ross會長,以及日本、中國及新加坡的優秀講師們一起學習,相信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同時也鼓勵大家把握機會,向在場優秀的TOT、COT及終身會員們請益交流,幫助自己更加邁向均衡的MDRT「全人發展」人生! 今年,我們的學習主題訂為:專注生命Focus on Life!

其次,要和大家分享兩個好消息:
一、因應MDRT全球會員的快速增長,總會在2019年有兩大重要趨勢:
擴大學習交流平台:除6/9~12在美國邁阿密年會外,更首次在9/1~4於澳洲雪梨舉辦全球會議。我們鼓勵合格會員,透過實際參與年會學習及擔任義工,增進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優秀人士交流,相信您會更加擴展視野並體現MDRT的精神! 更加重視亞洲及華人地區會員服務:非常高興在今年2月,MDRT最高的決策委員會(Excom)新加入一位重要且傑出的夥伴:蔡佩樺Peggy!這是總會近100年來,首次有華人並且來自台灣擔任這項重要職務!相信未來,總會將能更快速回應會員的需求!
二、感謝各位優秀的台灣夥伴們:在2019年台灣合格且登錄成為MDRT會員的人數,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3700名,相較於去年,大幅成長33%! 相信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此僅代表MDRT台灣分會,恭喜各位合格的會員!也 感謝各保險公司/保經的大力推動!因為,合格MDRT不僅是從業人員很高的榮譽,也代表台灣在MDRT總會的優秀表現! 也請各位合格會員記得向總會完成登錄,才能夠合法使用MDRT的Logo及擁有會員專屬的權益喔!
最後,想以一首英文歌”One Moment in Time”和大家共勉: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現在的你處在高峯或低谷…請記得:你並不孤單,因為MDRT和你同行!我們希望透過MDRT的學習及理念,幫助並鼓勵所有保險從業人員,找回初衷及熱情!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專注生命,成就豐富且有意義的人生!
祝福:心想事成,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