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百萬圓桌(MDRT)

About MDRT

百萬美元圓桌會議(MDRT)成立於 1927年,是一個由傑出的人壽保險和金融專業人士組成的組織。作為一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專業人士組成的全球獨立組織,我們在全球80個國家/地區的700多間公司擁有活躍成員。

MDRT 會員提供卓越的專業知識、嚴格的道德行為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它也被全球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最高標準。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drt.org

百萬圓桌全人理念

我們每天都需要判斷如何分配時間,決定事情的先後順序,透過學會時間及壓力管理,來創造一個平衡而調和的生活。 若能做到,將會得到充沛的精力、平和的心靈、更高的生產力以及更令人滿足的成就感,也因此在達成了個人成就感、財務上的保障、成熟的智能、自信、健康、友誼、互愛的家庭關係、幸福愉悅、心靈上的平和及全新的精神信仰等狀態。

百萬圓桌精神

MDRT Benefit

想法、主意、點子

MDRT是交流人壽保險與財務計劃銷售構思與方法的首要論壇!

MDRT Benefit

事業延續教育

年會、錄音帶與錄影帶、出版物、會員專屬的網際網站及多種聯誼機會,令會員得以學到新的真知灼見,從而取得更高的業務成就。

MDRT Benefit

提高的銷售效率

通過學習時間與習慣管理概念,MDRT會員可提高其銷售生產力,且會員將在年會上及逶過會員作品而了解到多個領域專家的最新想法, 而對會員來說,達到 Court of the Table 和 Top of the Table的地位,也是提高其銷售業績的另一誘因。

MDRT Benefit

專業精神

MDRT建立了專業精神的標準,如:銷售額規定、道德準則及對卓越銷售與服務的總體承諾,激勵著會員發揮其最大的潛力。

MDRT Benefit

改善的人生品質

充滿真知灼見的演講和「全人」精神,引導著會員享受更有意義的家庭、健康、教育、事業、服務、財務和精神生活。

MDRT Benefit

聯誼

友情是MDRT會員身份的一項基本福利。會員們將會建立長久的友誼,並將分享來自世界各地之其他人壽保險與財務計劃專家的想法、指導與激勵。

MDRT Benefit

加強聲望與個人名譽

MDRT會員是世界各地最為成功的人壽保險與財務計劃顧問,而MDRT獎牌與徽章讓會員能夠展示其對百萬圓桌會員身份追求卓越的承諾。

MDRT Benefit

領導的機會

MDRT的委員會構架讓會員在塑造圓桌會之未來的同時,磨練其領導技能。我們鼓勵所有會員參與一年中數以百計的志願服務機會。

MDRT Benefit

公眾關係計劃

MDRT的品牌樹立行動,透過在行業外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商業金融媒體渠道的正面宣傳,正在全球各地建立其會員乃「世界最佳」的形象。
會員只要提出要求,即可透過「會員專屬公關機構」計劃,獲得個人化的新聞稿、廣告範例、媒體訪談提示與技巧、如何引起媒體注意的指引,以及其他公眾關係指導等資訊。

MDRT Benefit

調查與問卷

MDRT定期提供會員關於行業趨勢和業內他人之行動與態度的統計資料,讓會員擁有衡量的標準。

百萬圓桌品牌系列

百萬圓桌學院

旨在加速金融服務專業人士的專業學習,實現個人成長,幫助大家快速達成百萬圓桌的業績水平。 如果您尚未達到百萬圓桌資格,但又希望成為會員,百萬圓桌學院為您提供機會和選項。

百萬圓桌協會

由一流保險和投資金融服務專業人士及顧問組成的、會員驅動的重大國際網絡,致力於以出色的表現及最高的道德、知識、服務和業績標準為客戶提供服務。

百萬圓桌全球服務

百萬圓桌全球服務是一個個人會籍組織,專為矢志在團隊中建立百萬圓桌文化,從而加強其職業與個人成長,並與百萬圓桌社群互動的職場前線及居家辦公的領袖而設。

百萬圓桌學習資源

百萬圓桌應用程式

使用百萬圓桌應用程式,在活動之間保持連繫,搜尋完整的會員目錄,找到會員組成學習小組,建立師徒制關係,討論業務規劃。 創建個人檔案,用於在組織內介紹自己,並查看附近的會員。


在iOS裝置上下載 在iOS裝置上下載

在Android裝置上下載 在Android裝置上下載

百萬圓桌學習資源區

百萬圓桌資源區允許您無限存取按需點播的會議演講、教育材料和其他寶貴的多媒體內容,以幫助您更有效地經營業務及提高業績。


前往百萬學桌資源區

聯絡台灣分會

如有疑問,請向我們寄送訊息
我們會在三個工作天內透過Email與您回覆

您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台灣分會
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

電話:
02-2577-7232
傳真:
02-2577-7235
地址:
104006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