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任會長

會長的話

保險是以愛為起點,透過壽險顧問的專業能力,協助客戶完成他們對家人愛的承諾,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 所以,壽險從業人員應該知道一件事情,當他影響一個人, 為關愛的家人而購買壽險的時候,他就已經成就了一件好事; 也就是說,壽險的利益,由一個人的福澤擴展到更多人,這就是壽險從業人員的價值。

成功者的精湛分享,只要有一個想法或一個技巧能夠受用,都是十足珍貴並受益非凡,這是我個人的深刻體驗;也因如此,為了讓這樣國際舞台的分享盛宴也能在台灣當地舉行,讓更多志同道合業務夥伴或錯失參加機會的夥伴們,一起感受世界級講師帶來專業、創新且多方位的學習。 透過MDRT台灣分會在台灣舉辦的大型研討會中,無論是ㄧ般家庭的財務安全保障、退休規劃、或是經營高資產客戶的能力,都能夠得到啟發成為全方位的優秀壽險從業人員。
此時此刻是個關鍵時刻,機器人、Fin-Tech、不同行銷通路的競爭都在考驗著我們!我們唯有提昇我們的專業能力,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規劃,在人性中找到真實的價值,協助客戶完成人生夢想,才能在考驗中成長茁壯。
最後,我希望透過MDRT台灣分會的協助,帶領您的事業,攀上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