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任會長

會長的話

item 第8任台灣MDRT會長

游文伶 Carol Yu

22年 MDRT 合格終身會齡
5次 COT 超級會員

來自MDRT的感動,凝聚了一群台灣壽險業菁英,形成一股力量。
MDRT台灣分會是由來自各大壽險公司的傑出業務菁英跨越籓籬所組成,都是具有熱忱與理想的MDRT會員, 經由參與MDRT年會對MDRT的精神產生高度認同而凝聚在一起,大家慷慨的付出時間、金錢、智慧與才能, 為了提升台灣壽險業的願景而努力。
MDRT台灣分會篳路藍縷一路走來,在幾任前會長的領導與菁英義工群的戮力合作下,『MDRT』已成為壽險業追求的品牌標竿, 民眾指名要由『MDRT』合格會員的壽險專家來服務,這一天已經到來。
    》MDRT台灣分會的願景:
  • 我們的共同理想是:
  • 「促進台灣壽險專業水平與世界頂尖接軌,以提昇壽險金融專業能力,讓台灣民眾享有更優質的壽險保障規劃與服務水準」,而致力提升台灣壽險從業人員達成MDRT資格。
    》MDRT台灣分會的使命:
  • 秉持MDRT的道德規章,以MDRT高生產力的專業服務,實踐MDRT全人生活理念,協助顧客建立財務保障,完成人生夢想。「用人壽保險保護我們所愛的人,愛傳承‧傳承愛是我們共同的使命」


我們鼓勵您取得和保持MDRT會員資格的挑戰, MDRT年會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頂尖金融專業人士,親臨年會現場您會和我一樣深受感動,熱忱地邀請您參加每一年六月在北美舉辦的年會,加入這個備受尊敬的團體。 MDRT的大門永遠向渴望追求卓越的人士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