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任會長

會長的話

item 第7任台灣MDRT會長

蔡佩樺 Peggy Tsai

21年 MDRT 合格終身會齡
8次 COT 超級會員
6次 TOT 頂尖會員

MDRT(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美國百萬圓桌會,是1927年,32位在保險業表現十分傑出的行銷人員所創建,他們深信「施,比受有福」。 在這樣的中心思維下,每年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保險從業員,只要達成MDRT規定的佣金收入或總保費收入的標準,都可成為MDRT的會員,藉由彼此經驗的傳承,相互交流、成長。

MDRT台灣分會每個月都會舉行分享課程,義工們輪流分享行銷、產業知識,彼此交流想法吸取壽險產業新知,學習行銷技巧,我希望藉由MDRT台灣分會的志工,與所有優秀的MDRT會員分享彼此的成功經驗,透過分會的力量,幫助會員在工作上創造高業績,並落實MDRT所強調的『全人』精神,讓會員在家庭、事業、健康、教育、財務、服務、精神等項目全面兼顧。
大家是如此的平凡在分享、助人,正如同保險的關懷、助人的精神一樣,那感覺真的很棒!
這些交流的想法結果,正如同MDRT倡導的精神,透過彼此的給予、交流是帶給所有會員們不斷「成長」的核心能力。
在參與義工時,邊學習邊成長,從中得到比付出更多,從沒做過的事,因付出而得到學習,自然而然地,就會在工作上獲得許多無形的幫忙,也在充實知識後,得到做人的道理,這都是在幫助我的力量,也讓我更有目標,為了理想在工作,也更樂在工作。
在MDRT擔義工後真實的體驗到MDRT所鼓勵的「為了得到,每個人都必須給予」的價值所在,也是打開通往知識、激勵、事業、全人精神的世界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