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任會長

會長的話

item 第6任台灣MDRT會長

劉秀娟 Lancia Liu

24年 MDRT 終身會齡
6次 COT 超級會員
1次 TOT 頂尖會員

此刻,我們正向前跨了一大步!
2000年,MDRT總會正式在台灣成立分會(Taiwan Zone),是全球14個分會中的一個。
從創始會長林天賜先生開始,歷經王嘉雲會長、謝海燕會長、陳玉婷會長、朱曉黎會長的領導,他們從無到有、努力經營,結合許多義工默默的協助,逐漸使得MDRT這個品牌受到各個保險公司重視,MDRT合格的人數比例,成了保險公司建立形象時最有效的宣傳;同時,許多消費者也進一步認同MDRT,了解MDRT除了彰顯壽險顧問傑出的專業能力之外,更引導壽險顧問們實踐更高的道德標準,發展更均衡的全人生活—–在家庭、健康、教育、事業、服務、財務、精神各個層面。
回溯1927年,32位美國傑出的壽險顧問齊聚一堂,認為成長來自於思想交流,他們的核心價值為「若要有所得,就應該給予」;就從這樣一個夢想中誕生,演變為目前擁有3萬9千多人來自82個國家的國際性講壇。延續這個分享的理念,我們希望提供台灣會員更有效率的訊息傳遞的工具,MDRT台灣分會的網站,就在這樣的理想下催生了!


跨出第一步需要很多義工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無私的奉獻,您絕對不會在此時此刻閱讀到這篇文章!
謝謝長期在分會協助的資深義工姜宣如小姐,她為我們打開網站設計的視野!
謝謝網站專案組召集人蔡佩樺小姐,她促成了網址的申請和加快網站成立的速度!
謝謝資訊組召集人鄭宗基大哥,所有網頁的編排設計大多出自他的手,沒有他,您看不到這些美麗的畫面!
謝謝各組召集人–方國誠先生、佘泳玲小姐、洪錦惠小姐、游文伶小姐、游輝江先生、許盡小姐、謝美惠小姐、謝蓮瑛小姐,因著他們有效的帶領義工們,台灣分會才能組織完善、順暢的推動各項活動!
接下來,我們要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我們歡迎您的加入,讓MDRT 精神傳承!